close

第二天-

這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看著大家把巧克力送給自己喜歡的人,天馬有種說不出的心酸,他是喜歡劍城的,從一見到他就開始了,他的一切,他的冷漠,他的聲音,好愛,真的好愛,但想到媽媽昨天打的電話,唉~

他的不正常一直到了晨練結束,所有人都換完衣服離開了,只剩漫不經心的天馬和不知在幹什麼的劍城,兩人沉默了好久,直到劍城從櫃子中拿出一盒巧克力到天馬面前,兩人的沉默才被打破。

「這是....」天馬看著巧克力說到。

「巧克力。」建城一副理所當然的說道。

天馬冷哼一下,對著此時的劍城覺得好笑「我不是在問你這個,我是說你給我這個幹嘛?」

「今天是情人節。」劍城還是一樣淡定的說道。

「......」天馬瞪大眼睛看著劍城。

"不要,不要說出來。"

「天馬,我......我喜歡你。」

  

 

   [TBC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進時間不多,所以只能打這樣,不好意思~

不過小夜我會勁力的~請大家多多支持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羽☆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