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視野:松風天馬

 

自從我當上雷門隊長後,雖然你已經不是第五院的種子了,但我覺得...我和你..並沒有因此靠近。

看到你和別人有說有笑的,而我...只能遠遠的..看著你。直到有一天.....

「出國留學.....?」

「對,這是我和你爸的決定,以你在學校的成績,一定可以的。」

「可是...為什麼......」天馬不敢相信,因為要是出國了,就得和京介分開了。

「學校已經幫你把資料轉出去了,一個月後就要出發了,我還有事,先掛了。」

「媽等一下....」

「嘟嘟嘟~~」

「可惡!」天馬把手機都到床上。

「為什麼,為什麼要我離開他。」說完,眼眶的淚水伴隨著哭聲,從天馬的房間傳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TBC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着廢話:

 第一次打文

原本想打南涼的

但現在比較能想的到京天的發展 ......│││

Me會加油的

趕快把下集打好(劍城:你這不是廢話嗎?   羽: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羽☆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